情怀回归 纸牌接龙游戏重返Windows 10

  尽管纸牌,扫雷,红心大战等游戏拥有大量忠实的追随者,微软还是选择在Windows 8中删除了这些游戏,尽管消费者可以在Windows应用商店当中下载或者购买这些游戏的最新版本。但是用户从开始>程序>附件>游戏当中找到经典Windows游戏更加怀旧。因此,微软现在打算把纸牌游戏重新带回Windows 10当中作为内置游戏,因此,Windows 10用户再也不用在Windows应用商店当中到处寻找经典Windows游戏。

纸牌游戏,接龙,Windows最新图片
纸牌游戏,接龙,Windows最新图片

  微软这个决定类似于让开始菜单重返Windows 10的决定,带回Windows用户熟悉的功能。到目前为止,纸牌游戏已经决定重返Windows 10,到今年夏天Windows 10正式上市的时候,可能还有其它Windows经典游戏回归到Windows 10当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继续拆分旗下业务 下一个就是影音 下一篇:任天堂股票价格昨日收于21美元 创4年来新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