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D选手出没麒麟游戏 疑参与绝密内测!

  2015年开年许多端游巨头公司都开始为自家新作进行宣传,而前阵子刚刚结束测试的《画皮世界2》却略显低调,那么其身后厂商麒麟游戏最近到底在做些什么呢?为此,笔者以玩家身份秘密到访麒麟游戏,却收获了一个不小的意外惊喜!

《画皮世界2》镇楼
《画皮世界2》镇楼

  2月28日下午,笔者刚到麒麟游戏公司总部,虽然下着雪,却意外的发现麒麟游戏门口仍然扎堆聚集了很多人,前面一个像工作人员的人好像再讲着什么。出于好奇笔者就向周围的人打听了一下才知道,这些人里面大多数都是玩网游5年以上的骨灰玩家,今天聚在这里均是受到麒麟的邀请,来此试玩《画皮世界2》的。

麒麟游戏公司照片墙
麒麟游戏公司照片
 麒麟游戏绝密测试室
麒麟游戏绝密测试室

  这所谓的试玩会不会就是《画皮世界2》3.20二次删档测试前的小规模测试呢?如果是小规模测试,为何又会给单独给骨灰玩家发出邀请而且如此保密?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同玩家们一起进入了麒麟游戏总部。

FTD战队前国青队选手张兆赫smriti
FTD战队前国青队选手张兆赫smriti

  在工作人员带玩家们参观了公司后,《画皮世界2》的试玩就正式开始了。今天的试玩内容主要为随机副本、野外PK、临危受命三部分。临危受命推野外Boss时,一个ID名为smriti的魍魉突然出现在了笔者眼前,几个连招瞬间将Boss打到残血,自己却几乎是毫发未伤。当时笔者已然看得石化,反应过来后突然觉得这个ID名十分之眼熟,FTD战队的职业玩家张兆赫不就是这个ID么?!麒麟游戏该不会真的把这位大神给请来了吧?

欢乐的午饭时间
欢乐的午饭时间

  带着期盼到了午饭时间,终于有幸得见FTD战队前国青队选手本人,一番询问才知道,这位确实就是货真价实的smriti本人!据了解,本次smriti也是受到了麒麟游戏的邀请才特地来参加《画皮世界2》的试玩的,smriti说现在很少看到这么认真对玩家负责的游戏公司了,而且对于《画皮世界2》也比较好奇,希望能够和其他玩家一起交流体验、分享心得。

  到下午6点,天色已经渐渐暗了下来,但麒麟游戏的试玩仍然在有条不紊的继续着。工作人员告知,本次试玩会持续一周左右,测试的内容将在3.20二次删档测试中和诸位玩家见面,在这里先给大家卖个关子。笔者会和大家一起期待下次测试的到来哦。

  关于smriti:

  著名星际争霸选手职业选手(现在已退役)。 ID:Fems.smriti 种族:神族(Porrtos) 俱乐部:离开FTD战队,现加入Fems战队 口头禅: “大招,还是大招。” 最欣赏的玩家:n.diE_JaeDonG 平时的嗜好: 睡觉、看动画片 对自己性格的评价: 内向、腼腆 擅长的体育运动:篮球,足球

  职业成绩:2012年1月scg新春电子联赛亚军;2011年10月河北省石家庄市第五届网吧电子竞技联赛季军;2011年6月czy星际个人超级联赛16强;2011年6月中国星际争霸论坛水友赛季军;2011年5月论坛水友赛8DA代表队选拔4强;2010年10月河北省石家庄市第四届网吧电子竞技联赛冠军;2010年10月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战队邀请赛殿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喜迎新版本 迅游网游加速器给力送增速 下一篇:着迷玩霸正式上线 伴随式服务玩家通关全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