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Xbox One支持Xbox360游戏 名单公布

  销量和PS4有差距,Xbox One除了降价、更新独占这些司空见惯的手段,还有什么新点子呢?微软Xbox游戏主管菲尔·斯宾塞周一在E3游戏展上宣布,微软游戏主机Xbox One将向后兼容该公司的上一代游戏主机Xbox 360。届时玩家可以通过Xbox One主机玩到超过100款Xbox 360游戏。

  笔者在这裡就详细给大家“拆解”一下此次的微软的兼容动作。

  1. Xbox 360的游戏兼容并不是全部作品“一蹴而就”,目前有21款,今年夏季预计的游戏数量会超过100款。

  2. 在玩家Xbox One游戏库中会自动出现曾经运行过的Xbox 360游戏,点选下载之后就能够在XB1上进行,这些已购游戏无需光槃无需重新付费。

  3.玩家在XB1上玩360的游戏,同样可以与360的玩家直接连线。

  4. 微软在XB1上的截图、贴齐、串流功能同样支持来自360的游戏内容。

  5.对于游戏开发商,只需要保证旗下有作品上架XB1,那之前的360游戏就能体验了。

  6.目前,Xbox Live预览版用户已能嚐鲜体验,陆续(暑期)会开放给所有玩家。

  好了,上面肯定是我们关注的实际游戏效果。之前之所以没有兼容,民间流传的“一个是X86架构,一个是PowerPC架构,模拟器效率捉急”的说法一致佔据主流地位。而根据Winbeta的实际上手演示,并没有恼人的bugs,除了启动加载可能有点缓慢,游戏整体感觉就像在本地运行,而且你可以访问Xbox 360指南、好友列表、形象、成就、通知等等。

  首批兼容游戏名单:

  微软已经祭出了“大杀招”,能不能刺激平台销量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莎木3》众筹200万太少?索尼慷慨解囊助圆 下一篇:DayZ单人模式将发布 私人服务器工具研发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