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单人模式即将发布 私人服务器工具研发中

  6月17日,在本届E3展会“PC Gameing Show”专场发布会上,游戏制作人Brian Hicks表示,《DayZ》目前正在制作游戏的单人模式。它将允许玩家离线游戏,同样mod制作者们也可以在本地测试他们的mod内容。

《DayZ》单人模式即将发布 私人服务器将成真

  同时,Hicks说,Bohemia将会发布一个私人服务器工具,不过目前他并未透露关于这些内容的正式上线时间。

《DayZ》单人模式即将发布 私人服务器将成真

  DayZ由Bohemia Interactive研发,游戏中玩家需要在Chernarus行生存,而背景是一个由未知病毒感染全部人口并成为丧尸的大型大陆,作为一个幸存者,玩家必须通过获取食物、饮用水、武器以及医疗物资进行生存。这个充满丧尸的世界里,最可怕的不是僵尸,而是和你一样幸存下来的——人类。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微软宣布Xbox One支持Xbox360游戏 名单公布 下一篇:E3:《鬼泣5》胎死腹中?销量决定是否续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