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众筹破2千万 制作人:绝不坑钱

  在经过多年沉寂之后,世嘉终于确认将制作发行经典系列《莎木》的第三代游戏。从之前曝光的杂志扫图可以看到,《莎木3》的世界设定依旧是以中国为主,并且已经确定的区域为中国广西“桂林山水甲天下”,漓江水系(莎花家乡)。不过,世嘉的行动非常谨慎,采用了在众筹网站集资的方式来确保项目的收益,目前的数额已经达到了36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00万,45574个支持者)。

  这让外界外界非常好奇,众筹的钱到底用来干嘛?昨天,首席制作人铃木裕在Kickstarter页面更新了一篇公开信,向玩家讲述了关于游戏的资金预算内容。

莎木3,众筹,制作人最新图片

  公开信:

  我和Ys Net近年来一直在寻找合适的途径去创造这一款玩家期待已久的游戏,Kickstarter让我们看到了机遇的存在,我明白是时候公布《莎木3》了。当然,除了众筹意外,我们还需要传统的投资方式来支持游戏的制作。

  Sony和Shibuya制作组一直坚信《莎木3》会是一款非常成功的游戏,并且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帮助,以助于我们实现玩家多年来的期待,这里我们要声明,即便有Sony和Shibuya制作组的帮助,在Kickstarter集资到的每一分钱我们都会投入到游戏制作当中,Sony和 Shibuya制作组包括我们绝不会挪用玩家的资金。

  对于玩家的支持,我们表示真挚的感谢,让我们那么快达到了众筹目标,同时目前游戏资金还在不断上涨,这让我们有了做好这一款游戏的信心,我们绝对不会辜负玩家那么久的期待。

  和Kickstarter其他游戏一样,每达到一定阶段的金额,我们将会玩家额外制作更多的游戏内容,例如当集资达到500万(美元),我们会增加额外游戏内容,达到1000万(美元),我们将会制作一款内容丰富,完全开放的优秀作品供玩家体验。

  即使这些目标都没有达到,《莎木3》也会是一款足够对得起系列作品的续作,我们将会为之骄傲,我希望玩家能和我们共同打造一款革命性的《莎木》传奇。

  我明白我这封公开信或许来的有点晚,但在这里还是希望能够让玩家了解游戏的每一步发展,我在这里再一次殷切的希望玩家能够支持《莎木3》的开发制作,谢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Quartz:全球网吧日渐衰落 繁荣后辉煌不再 下一篇:美女艺术师!守望先锋新英雄Zarya演示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