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学院开课 《画皮世界》赚钱秘籍问世

  正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管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虚拟网络世界,钱总能让你生活的更加有滋有味,自然而然的赚钱也成了人生中的一大要事,赚钱的方法更是时刻引人关注。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土豪学院今日开课,想要飞速蜕变高富帅,就赶紧来报名听课吧!

  4月30日 18:00 公测神话区新服开启:【瑶姬】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方法一:每日领奖

  在《画皮世界》中,玩家每天只要登录游戏就能领取一份当日的福利。有钱花,也有珍贵的各类道具可以拿。随着你以天为单位连续登录游戏,可以领取的道具将会一天比一天给力,日积月累,就能带来巨额的回报。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方法二: 生活技能

  在前期玩家赚钱主要还是需要依靠一些生活技能的,通过制作各种材料精华、钻头、药品、技能书之类,可以快速积累原始资金。其次就是刷副本产出,《画皮世界》作为以休闲为主的网游,副本玩法非常丰富,单人副本、多人副本、团队副本、日常副本、精英副本,所有副本的产出量将会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方法三:野外Boss

  《画皮世界》中有很多野外Boss存在,在特定时间,各大地图都会刷新出野外Boss,它们的实力非常强大,需要你加入帮会或者团队一起齐心合力消灭它。当然,它们能够回报的各类产出也是十分丰厚的,大多都是十分稀有的高级道具,价值连城,想要一夜暴富也有可能哦!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方法四:以小养大

  赚钱是需要成本的,在自己温饱问题能够解决的同时,也能赚到钱,就需要小号来配合了。《画皮世界》中,玩家可以利用小号每天挂体力刷副本、攒材料,除了满足自己日常所需,还能将多余的东西卖给其他玩家去赚钱。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当然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多练几个小号,这样每天的收获都是十分可观的,你的赚钱速度也会更快。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画皮世界》游戏截图

  除了以上提到的一些方法之外,在《画皮世界》中的赚钱方法还有很多,像是抽奖、挖宝寻妖、击杀天狼Boss、炼化宠物等等,都能够赚取不菲的银子。只要你细心观察,洞察商机,日进百金完全不成问题!

  想了解更多详情就请随时关注《画皮世界》的官方微博、微信吧!最新鲜的一手资料尽在掌握!万人新服“瑶姬”已经开启,入驻就有好礼送哦!

  关于《画皮世界》: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由中国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在2012年正式推出,上线仅3个月即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第 一名桂冠。游戏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首次提出“集群式网游”概念,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 、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于一身。开创了七大行业领先技术,独创画皮玩法、暗恋系统、占星术等特色元素,首创3D超大规模战场,引爆史上最大3D魔幻网游世界战争!

  《画皮世界》官网:http://hp.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下载:http://hp.70yx.yzz.cn/down.shtml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天律狂想》天烨绪的身世之谜初曝!! 下一篇:打破束缚!玩家自绘《魔幻英雄》花样玩法
分享到: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