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获暴雪守望先锋大陆运营权 2015下半年首测

 

  暴雪娱乐和网易联合宣布,网易旗下子公司获得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为期三年,中文官方网站现已上线。

  网易创始人兼CEO丁磊表示,“我们与暴雪合作,目前已经把多款游戏带给中国玩家,《守望先锋》能够进一步把暴雪授权运营的游戏产品线拓展至热门的游戏类型。”

  去年11月份,《守望先锋》在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公布,在2015年《炉石传说》黄金联赛福州站现场,网易副总裁李日强表示,《守望先锋》国服将在2015年下半年进行首测。

  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麦克·莫汉表示,《守望先锋》延续了暴雪对于游戏的理解,玩家易上手的同时,保证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深度与动作感。

  守望先锋人物

  《守望先锋》是一款团队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人物的定位分为四种,包括攻击,防守,肉盾以及辅助。玩家必须通过合作才可赢得比赛的胜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国研究发现 电脑游戏可改善不良饮食习惯 下一篇:《刺客信条》电影新女主曝光 气质美女加盟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