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孤独终生!德国奇葩玩家为专心玩游戏向女友下药

  游戏和女友哪个更重要?当然对很多人来说这个问题首先是要有一个女友。而某位德国玩家则用亲身经历给我们证明游戏才是真爱。

图片为网络选取,和内文报道无关

  图片为网络选取,和内文报道无关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居住在北莱茵—西伐利亚州的一位23岁男子在事发当天在家打游戏,然而女友始终在身边纠缠让他不能专心,最后他想到的办法竟然是下药——偷偷往女友的茶里加了4、5滴镇定剂,期望女友喝完茶后早点去睡,别来打扰自己。

  结果镇定剂的效果比他以为的要高出很多,女友喝茶后不久昏睡过去,一直到第二天正午才醒过来,并且感觉脑袋昏昏沉沉,她觉得不对追问之下察觉了真相,结果当然是翻脸成仇。女友不仅决定跟他分手,而且还将其告上了法庭。法院最终判决,他需要赔偿500欧元,所幸没有追加刑事责任。至少这下子这位德国玩家可以满足自己的心愿,再没人干涉自己尽情打游戏了。

  类似的情况在国外其实并不罕见,不少女性都抱怨过他们男友,或是丈夫在游戏上所花的时间比关注她们多得多,而且一旦沉湎在自己的世界里就显得格外无情,“他们想打游戏的时候就恨不得你赶快消失”,不过做到这位玩家份上的还是实属罕见,或许他的教训是,下次应该干脆努力找个能一起打游戏的女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传智乐软件大范围裁员 或将关闭纽约办事处 下一篇:2D“山寨恶魔城”《奥达勒斯:黑暗召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