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Online》新职业技能演示 用意念杀人不是说说而已

  日前,《冒险岛》韩服放出了新职业Kinesis的技能演示视频,这是一个使用意念攻击的新职业,用意念杀人,不是说说而已!

  《冒险岛》作为一款休闲网游,在韩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玩法十分注重社交与玩家的互动,配以海量的人物装饰,笼络了大批的休闲玩家。在系列新作《冒险岛2》紧张研发的过程中,设计师依然为《冒险岛》提供着不断的新元素,可谓是良心至极!

  《冒险岛》新职业Kinesis的技能演示视频:

  从视频我们可以看到,新职业是一个使用意念攻击的法师类职业,技能除了直接用意念攻击之外,还可以用意念拖拽敌人进行攻击,黑色的光芒十分酷炫。

[编辑:Bkhalo]
上一篇:《NBA 2K16》预购正式开启!XB1有独占福利 下一篇:《NBA 2K16》预购开启!XB1有独占福利
分享到:

冒险岛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