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梦》诞生45周年 全彩电子书面世

  7月14日是《哆啦A梦》诞生45周年纪念日。小学馆的配信网站“comic小学馆books”首先发布了《哆啦A梦》的电子书,此后其他电子书店亦一同发布了作品。

《哆啦A梦》诞生45周年 全彩电子书面世
《哆啦A梦》诞生45周年 全彩电子书面世

  该电子书在瓢虫comics版的1~45卷的基础上,利用“藤子(微博)F 不二雄大全集”的数据并且给全部的漫画上色,做出了数码彩色版。每卷收录大概3到8话的内容,全部共计有141卷。另外,内容也会与瓢虫comics版的有些许的不同,粉丝们要留意了。瓢虫comics版每卷定价432日元,数码彩色版为216日元,按照今日的汇率,人民币兑换日元在1:20左右,那么相当于瓢虫comics版每卷定价为21.6人民币,数码彩色版为10.8元人民币左右。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极度惊悚!游戏史上5大最诡异的电子游戏! 下一篇:《魔兽世界》电影片段 古尔丹开启黑暗之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