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5.28新资料片公测 战争三部曲军团首次联动

  风靡全球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5月28日推出9.8全新资料片。继《坦克世界》《战机世界》经验、资产互通后,此次《坦克世界》新资料片将与战机世界》《战舰世界》再次联动,彻底打通军团系统,让玩家在三款游戏中都能为所在军团的荣誉而战,并且共享军团资产。

  除三军军团打通外,9.8全新资料片还将加入《坦克世界》有史以来最创新的神秘玩法“无限火力”,彻底告别过去“战死即退出”的游戏模式,同时还将为所有中国玩家带来代表中国二战战后工业力量的神秘10级新中坦等全新坦克。

  《坦克世界》30秒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NewWOT/74ad/

  《坦克世界》10分钟极速下载:http://wot.kongzhong.yzz.cn/erji/ziliao/yxxz.html

  【荣誉象征——三军军团名称对标统一】

  5月28日将公测的《坦克世界》新资料片中,玩家只要在《坦克世界》中加入或创立任意军团,在《战舰世界》和《战机世界》中的玩家ID即可标示出相同的军团名称和团徽,无论在哪里,都能彰显军团荣誉,震慑敌人。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并肩作战——三军军团成员统一】

  当玩家在《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三款游戏中切换时,往往要寻找新的队友,此次《坦克世界》新资料片彻底打通三军军团,玩家在任意游戏中均可召唤同一军团成员,让组队更加便捷,在哪里都能与队友并肩作战,激战海陆空。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互通共享——三军军团资产统一】

  除名称、团徽、成员打通外,《坦克世界》9.8新资料片还将与《战机世界》《战舰世界》彻底打通军团资产,无论在任何游戏中获得的军团银币、金币、经验或其他荣誉,均可互联互享,让玩家畅游“战争三部曲”系列游戏。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最创新玩法 将加入新资料片】

  《坦克世界》9.8新资料片中,还将带来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新玩法“无限火力”,该玩法是《坦克世界》有史以来最创新玩法,带来无限复活、无限补给,告别过去“战死即退出”的旧有游戏模式,让玩家感受战车无限火力输出的魅力。新玩法更详细内容,敬请期待新资料片5月28日全面公测。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中国神秘10中坦 即将来袭】

  对于所有中国玩家来说,《坦克世界》9.8新资料片还将献上一份神秘礼物——中国10级全新中坦,这辆新战车将是装甲与火力的完美结合,并且堪称中国在二战战后军工业的完美杰作。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中国、德国的更多新坦克加入。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关于《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坦克养成、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

  目前,《坦克世界》正在联合热映《复仇者联盟》的院线,举行玩家观影包场、送电影票、得道具大礼包等精彩活动,详情请关注《坦克世界》官方网站:wot.kongzhong.yzz.cn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问道》资料片公测 决战昆仑爽个痛快 下一篇:甜蜜每一刻!《梦幻西游》手游玩家晒恩爱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