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体育游戏纠纷案后续 赔偿金至6000万美元

  早在几年前,EA就已经停掉了大学体育游戏系列,但这并没有阻止因此而惹来的法律官司。据CBS Sports报道,一家美国法院的法官昨天通过了一项针对游戏发行商EA、Collegiate授权公司以及NCAA的6000万美元罚单,此次原告是前学生运动员。

EA,体育游戏,赔偿,纠纷最新图片

  原告称他们的名字、图片和外貌在未支付报酬的情况下就被加入到了2003-2014年发布的NCAA足球和篮球游戏中,其中最后一款游戏是 2013年中发布的NCAA Football 14.这些游戏加入了11万多名真实运动员,但只有其中一部分发起了索赔诉求。原告的一名律师称,已经有超过2万人发起了诉讼。

  目前,这笔罚金的三分之一将用于支付律师费,所有运动员都将获得7200美元以上的赔偿,取决于他们的名字、肖像在游戏中出现的次数。其实,早在去年的时候,EA和CLC就已经同意支付4000万美元的赔偿金,不过此次多出来的2000万美元是另外针对NCAA提出的赔偿要求。

  目前,NCAA的运动员们大多数已经发起了索赔诉讼,他们将可以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获得赔偿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索尼吉田修平谈玩转日本独立游戏的三条建议 下一篇:日本推出超强复古游戏“神器”能插11种卡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