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网游有生命:玩家死太多 游戏就关服

  如果在游戏里死了,你会有什么感觉?多半是麻木地选择重新来过,最多砸砸手柄吧。假如有人告诉你,你的Game Over会让这款游戏真的Over,你心里会是个什么想法?

  《羊群(The Flock)》就是这么一款诡异的游戏。它的玩法啊剧情啊什么的全都不重要,就这一点与众不同——有生命值。什么意思?从这款游戏开始运营起,它就有一个“血量”,其中的玩家只要死亡一次,就要扣去一点。当生命值归零,开发商就会从Steam上永久撤下这款游戏。

  这还不算完,当游戏被撤下架以后,开发商会给里头的所有玩家展示一个“史诗般的大结局”。这之后,服务器永久关闭,谁想玩都玩不到了。

  这个点子也太荒谬了,开发商Vogelsap在合计啥呢?公司的创意总监Jeroen Van Hasselt 说:“一款网游可以让玩家变得非常强,但接下来他们就会感到了无乐趣。我们的《羊群》想要让玩家产生一种敬畏感,让玩家期待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并且在结局来临时留下盛大的回忆。”

  《羊群》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登陆Steam,希望游戏真的能带来他们期望的那个效果。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程序员跳槽 众筹网游Camelot Unchained延期 下一篇:《战争机器:终极版》正式完工 片头CG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