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跳槽 众筹网游《Camelot Unchained》测试延期

  众筹网游《Camelot Unchained》曾在KickStarter上获得14000多名玩家的支持、募集到两百多万美元资金。近日官方宣布,原定于今年8月进行的首次BETA测试,或将延期到明年。

  开发商City State Entertainment创始人Mark Jacobs表示,游戏研发发生了非预期的状况,原本来自Riot Games 的一名资深程式设计师之前加入City State,但近日该工作人员因个人规划的原因,离开了工作室。

  “我收到那名程序员Kevin的邮件,告诉我他收到一份他无法拒绝的offer,说其中的一份offer一生中都可能只出现一次。”Jacobs表示,对于一个小团队来说,这样的损失导致工作室只好延期beta测试时间。

  Jacobs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也许将会在明年某时进行beta测试。“当你在一个小团队中工作时,失去一两个人真的会有很大区别。另一方面,目前以我们团队规模,游戏开发顺利。至于继任的资深程式设计师预定九月初会到任。”

  Mark Jacobs 指出,他们理解部分支持者对于他们无法如期展开测试的关切,而若是有支持者想要退款,他们也愿意退款。

  《Camelot Unchained》2013年在Kickstarter上募得220万美元。这也不是此游戏第一次遇到延期,α测试原定于2014年8月进行,结果最终推迟到2015年初。

[编辑:Bkhalo]
上一篇:科幻新游《基因组项目》Steam绿光过审 下一篇:诡异的网游有生命:玩家死太多 游戏就关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