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家游戏花费仅为10美元 只因盗版太猖獗

#A#10#a#  《GTA5》PC版刚刚发布的时候,中国玩家曾经一度占据到Steam销量的主力,引人侧目。

  来自Newzoo的一份统计报告显示(via.gearnuke),从2004年到2014年10年间,中国已经跃步成为了世界第一大游戏市场。不过,“大”的含义有很多,是玩家数量还是金钱呢?

  数据显示,美国玩家的数量已经达到了1.8亿,现在平均每年在游戏(单机)上的花费是80美元,包括主机、PC,钱主要花在买软件和DLC。

  反观中国,玩家数量是4.4亿,但其中只有35%的玩家会花钱买游戏软件,其他的人或选择PC“免费”游戏或选择手游。盗版的猖獗也造成了中国玩家的平均花费仅有10美元,而这一差距在2008年达到了惊人的20多倍。

  比较有意思的现象是,美国玩家倾向于买付费软件且也不拒绝内购,而中国玩家则更喜欢免费的软件但愿意花大把钱在内购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爱她就送她这个!魔兽世界部落主题钻戒欣赏 下一篇:历史:从WAR3到魔兽世界 恶魔猎手前世今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