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梦幻西游2》2015玩家交流会上海站完美落幕

  梦幻相伴,与我同行。在分享主题狂欢、共度周末时光之后,《梦幻西游2》2015年线下玩家交流会上海站也终于落下帷幕。一直以来,《梦幻西游2》见面会承载着主创团队满满的诚意与无数玩家的殷切希望,在全国各大城市巡回开展。这里的每一个环节设计,每一场主题表演,都传递着梦幻式的热情快乐,同时也交织着玩家与主创们的思想碰撞,让《梦幻西游2》见面会每一站都能够同心同梦。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梦幻西游2》见面会上海站
《梦幻西游2》见面会上海站

  大上海风情,《梦幻西游2》特色主题布置

  在这次上海站的活动中,舞台布置成为了惊艳玩家的第一眼亮点。灯火霓虹、五光十色,令玩家仿佛置身过去的百乐门娱乐场,淹没在不夜城的特殊风情之中,走进了一场繁华旧梦。而当天活动中不仅出现了经典的百乐门主题表演,还有精心设计的 “梦想百乐门”为主题的互动抽奖环节,为玩家提供了一场立体式的怀旧之旅。

百乐门经典表演
百乐门经典表演

  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梦幻西游2》的人物COSER的登台演出,仿佛穿越时光而来,以自己独特的萌动魅力打破年代局限,与舞台背景融为一体,共同上演了一出《梦幻西游2》在百乐门的精彩大戏。此次主题布置不仅使上海玩家倍感亲切,更让外地赶来的玩家赞叹不己,这是一场另类的“穿越季”。

当《梦幻西游2》穿越旧上海
当《梦幻西游2》穿越旧上海

  惊喜不断,连环抽奖点燃现场气氛

  对到场玩家而言,《梦幻西游2》上海线下玩家交流会可谓惊喜连连,不但有众多美女养眼出镜带来精彩的表演,还有梦幻帮女郎与主创人员化身幸运天使,将多重大奖撒向四面八方,点燃全场火热气氛。本次见面会共有四轮连环抽奖,从三等奖倒计进入特等奖,名额众多礼包丰厚,现场欢呼一浪高过一浪,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梦幻环节。

四重大奖不断惊喜
四重大奖不断惊喜

  此外现场还准备了多种梦幻主题相关游戏,与玩家展开超级互动。例如在丁磊祝福视频之后,大家就纷纷玩起了“丁磊体”。由美女紫颜亲自带头示范并出题,题目是从《梦幻西游2》人气角色的角度玩转丁磊体,而参与玩家也不负所望,个个妙语连珠,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与对《梦幻西游2》的深刻了解。

丁磊用“丁磊体”送祝福
丁磊用“丁磊体”送祝福

  未来展望,让我们携手一世梦幻

  资深玩家“老路”的到场成为了《梦幻西游2》上海交流会上的温情泪点。声音受损的他无法亲口说出对梦幻的期许与鼓励,只能通过文字传达心情,由帮女郎小蜜代为读出。在现场读信环节中,全场玩家都感受到了老路在字里行间中流露出的梦幻眷恋与质朴诚意。而“一梦十年,我们还没有醒”更是让老玩家感同身受。

现场读玩家来信
现场读玩家来信

  为了支持《梦幻西游2》的完善成长,老路精心收集了自己与朋友在游戏过程中的感受和建议,由现场主持人抽取了三个问题向主创提问,分别是全屏分辨率、小号摆摊管理、科举题库更新相关内容。在现场主创人员就这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尽管技术上还有许多难题需要突破,但仍然表达了完善游戏的决心并透露了下一步的解决设想和更新方向。随后其他到场玩家也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与建议,主创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爆料未来会推出更多门派玩法,丰富《梦幻西游2》的世界

主创现场解答玩家提问
主创现场解答玩家提问
上海站圆满落幕
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5《梦幻西游2》玩家见面会既是一次成功的线下盛事,也是Chinajoy《梦幻西游2》现场活动的预热。回顾辉煌,展望未来,因现有成绩而感恩,为发展前路而坚持,玩家的支持与喜爱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告别大上海,下一站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美服周边大荟萃《星际战甲》限量周边惹人爱 下一篇:魔兽在线修正:征服点上限不再包括阿什兰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