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或加入新功能引人期待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在各平台的Beta测试都已圆满结束,而距离这款动视年度FPS大作发售也只剩三周时间。不过开发商并没急于宣传本作,而是沉下心来根据测试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优化和打磨。

  最近在推特上有许多网友一直在询问David Vonderhaar,关于这款游戏还有什么新鲜内容,不过现在已经越来越接近戏正式发售,所以他们也越来越沉默。不过在网友们经过不懈追问以后,Vonderhaar终于开口了,“现在这个项目阶段,我们要确保稳定性,做好优化,减少bug数量,这些工作要比要比那些炫酷功能更重要。”

  不过他也没有一口咬死,他可能会继续透露关于游戏的新功能,而且目前他们的工作也并不全是优化打磨。游戏依然有改动的空间。“(重新)设计正确的内容永远都不怕晚。”

  《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预计11月6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编辑:Bkhalo]
上一篇:《我的世界》现大神打造计算机 真的能计算 下一篇:LOL新英雄永恒猎人 自带宠物ADC效果拉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