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VS100!休闲对战新作《神泣战争》曝光预告站

  韩国NEXON今日曝光了线上休闲对战游戏新作《神泣战争(Shaiya Wars)》预告网站,预计将在2015年10月15日正式开站。

  在《神泣战争(Shaiya Wars)》的预告网站中,有六名角色剪影以及硕大的D-7字样,从角色剪影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角色造型偏向Q版,休闲对战的类型也注定其画面场景不会太过广阔宏大。而D-7则是韩国运营商常见的倒计时手法,等到2015年10月15日那一天自见分晓。

  《神泣战争(Shaiya Wars)》是由原本《神泣》知识财产权IP所延伸过来的大规模PVP游戏产品,游戏以《神泣》希腊风格作为幻想世界,并由参与《神泣》、《洛奇》研发的崔光州担任制作,强调大规模战争以求不管轻度还是重度玩家都能轻松愉快享受游戏内容为开发方向。

[编辑:Bkhalo]
上一篇:《LOL》S5中国队失利 Dota2教练无辜遭骂 下一篇:Xbox要爆发!微软收购顶级游戏引擎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