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要爆发!微软收购顶级游戏引擎公司

  成立于1998年的爱尔兰游戏技术公司Havok是全球最著名的特效公司之一,其先后为《光晕》、《刺客信条》、《使命召唤》以及《命运》等AAA级大作提供物理特效引擎支持。

  在2013年PlayStation 4发布会上,Havok更是以PlayStation核心合作伙伴身份出现,说明其与索尼之间的关系相当密切。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微软突然横插一脚,宣布收购Havok公司。

  针对此次收购,外界自然最关心Havok将来是否会继续对索尼的PlayStation系列主机以及任天堂的旗下主机提供支持。

  对此,微软的发言人表示:“将继续为广阔的3A级游戏领域提供Havok的技术使用许可。”他补充说明道,“也就是说,任天堂以及索尼的多种主机都将可以继续使用Havok的技术。”

Xbox要爆发!微软收购顶级游戏引擎公司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00VS100!休闲对战新作《神泣战争》曝光 下一篇:电竞市场报告:男性用户占比已经超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