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制作人:凡事都听玩家的?那游戏就完蛋了!

  发售仅三天就创造了5.5亿美元的收益,超出了今年目前为止包括电影在内的任何娱乐作品。世界各地的销量榜基本都被其刷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3》已经荣登年度最赚钱的娱乐产品。但即使是这样一个热门大作,《黑色行动3》在玩家群体中依旧存在着较多的争议:例如单机战役烂,剧情莫名其妙等等呼声……对于这种叫座不叫好的现象,COD游戏制作人David Vonderhaar在接受IGN的采访时回答了相关问题。

使命召唤制作人:凡事都听玩家的?那游戏就完蛋了!

  “我们已经向玩家表示过多次,玩家给予的意见我们肯定会认真考虑。但这并不意味着玩家怎么说,我们就必须要怎么做。我们只会选择对于这款游戏的发展最为正确的做法,而不是基于网络上的各种意见而随意改变游戏。我们要考虑的东西不仅仅是玩家怎么想,包括游戏的数据、制作团队的感受、游戏的发展都是我们需要慎重考虑的方面。如果说什么事情都跟着网络上喊得最大的声音走,那游戏就完蛋了。”

使命召唤制作人:凡事都听玩家的?那游戏就完蛋了!

  在《黑色行动3》战役模式公认较弱的现在,官方还如此嘴硬恐怕只会让玩家的愤怒升级。但制作人的说法也不无道理,没有任何一款大作是“集合了大众的意见”而开发出来的,他们都有着天才独特的创意闪光点。而制作一款游戏需要考虑的方方面面更非普通玩家能够体会的,玩家的心声往往是自己内心最大的期待,这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只能起到参考作用而非决定性因素。毕竟如何让一款游戏卖的更多,让公司有利可图并且让玩家依然会习惯性期待下一作,这些才是他们要考虑的。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辐射4》可乐1瓶1000元 限量版已经卖光 下一篇:《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剧透”美国军事机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