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生死道君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掌握天道本源,成就生死道君!只有掌握了天道才能突破极限,成则生,败则死!敏乐游戏《莽荒纪》给你非一般的奇异之旅。双线35服【万雷齐发】今日14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35服万雷齐发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天道乃万物本源,也是修仙者们的力量之源,在敏乐游戏《莽荒纪》终极新版“天道之源”中,随着境界的提升,修仙者们对于天道的领悟也会更加的全面,并最终形成自己的气场,产生可怕的境界威压,在战场之上紧紧的压制敌人。这将会是一个以实力决定一切的新时代,你做好准备了吗!

莽荒纪
莽荒纪

  玩家可以通过消耗本源之力领悟各境界的大道本源,本源之力可通过绝境探险获得。领悟大道本源后,会获得威压值的加成,大道本源还会根据领悟程度将战力按不同比例转换为威压值,加成到玩家属性中。

莽荒纪
莽荒纪

  混沌的宇宙,最强的界限究竟在哪里?世界境就真的是最强吗?不,有人看到了希望,也得到了希望,那就是大道本源,领悟大道本源,成就生死道君。不过,真的那么容易吗?不,成则生,败则死!敏乐游戏《莽荒纪》全新版本“天道之源”,将为你展示一个不一样的天道传奇,通过全新的方式展现修仙者之间的实力差距,与高手带来的境界压制。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双节豪礼回馈:梦诛2新服锦上添花绽放开启 下一篇:《剑网3》剑胆琴心 终极BOSS李白 帮会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