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IV》统计:近一成玩家未离开最初避难所

  2015年11月10日,备受瞩目的人气大作《辐射IV》发售,该作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就达到了百万以上的销量。近日据Steam官方实际统计的数据表明,约有12%的PC版玩家还未离开最初的避难所Vault 111!

《辐射IV》统计:近一成玩家未离开最初避难所

  2015年11月10日,备受瞩目的人气大作《辐射IV》发售,该作由Bethesda公司开发,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就达到了百万以上的销量。不过,近日据Steam官方实际统计的数据表明,约有12%的PC版玩家还未离开最初的避难所Vault 111!

上图为Steam统计的数据图

  上图为Steam统计的数据图

  《辐射IV》里有一个成就名为“War Never Changes”,达成了这个成就,就表示玩家可以离开Vault 111,正式开始 “辐射”世界的冒险。但据Steam公布的数据图来看,PC版玩家的87.9%已经达成这个成就,而12.1%的玩家还停留在Vault 111避难所之内。目前,Steam版的《辐射IV》玩家有200万人,如此一来,12.1%就有30万左右的玩家还未开始游戏,或者正在创建角色!

  正因为《辐射IV》是一款受到全世界瞩目的超人气作品,所以即便是一些小的统计数据也如此让人在意。还未体验这款神作的玩家,赶紧离开避难所Vault 111 去感受末日体验吧!

[编辑:Bkhalo]
上一篇:暴雪:不要被人数误导 人少不代表品质下降 下一篇:《俄罗斯方块》将拍电影 X战警导演执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