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日本超过20%的年轻人爱二次元异性

  现实中不少人都会迷恋三次元的偶像,并且没有人会觉得这种现象奇怪。但是,当偶像变成二次元的存在,当迷恋的对象变成了动漫游戏中的虚拟角色时呢?想必很多现充都会表示难以理解吧?现在,有日媒通过网络对1413名20岁到69岁的男性和女性进行了一次调查,竟然发现二十多岁的人当中有超过20%的人都表示“爱过二次元的异性”。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调查结果吧。

  从上面的数据中可以看到,二十多岁的受访者中回答“爱过二次元异性”的人最多,男性有 23.9%,女性有21.4%。女性的回答随着年龄的增长,百分比渐渐减少,但是男性二十多岁到四十多岁的回答都在20%上下徘徊,看来这个年龄群是宅男的主力部队啊,而且几乎五个人里面就有一个爱过二次元的角色。

  另外,在回答“爱过二次元异性”的人当中,对“你觉得这算不是出轨”进行进一步调查,居然有22.6%的人觉得“是出轨”,看来这22.6%的人对二次元的异性真是用情至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战成名 敏乐《天书世界》武将竞技决雌雄 下一篇:网游行业吃香 多益网络等校招现场火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