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用Excel复刻经典游戏 网友:五体投地

  一位国外玩家近日用VBA语言在Excel上制作了一款《幽浮》,许多网友看后表示彻底叹服。

高手用Excel复刻经典游戏 网友拜服

  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VBA)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微软开发出来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其主要能用来扩展Windows的应用程式功能,特别是Microsoft Office软件,因此这位玩家也选用了这种语言进行游戏制作。

高手用Excel复刻经典游戏 网友拜服

  目前,游戏还在完善阶段,战斗部分已经可以运行,而策略部分还在制作中,毕竟这是一款Excel游戏,实际上目前已经足够出色了。

  本作还带有剧情,讲述了游击队从外星人手中解放城市的故事。除了本作的画面十分捉急(没办法),其他该有的特色是一个不缺的。

[编辑:Bkhalo]
上一篇:魔兽曝光新宠物“亮爪”宣传片:这就是个猫 下一篇:索尼PS4首批PS2游戏名单公布!画质猛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