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Marin已加盟LGD 天价年薪高达608万元

#A#12#a#  其实在之前早已曝出SKT战队MaRin已经确定离队的消息,不过他的去向一直不明。目前外界有两个猜测,一是MaRin将去北美,而另外一个猜测就是来华发展。两者对比,无论从薪资水平还是未来发展来看,MaRin来华的可能性会大很多。

  而就在12月5日早间时候,韩媒爆出LGD(微博)即将签约MaRin的消息。而据所谓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MaRin和LGD的合同基本已经敲定,而合同的期限为两年,薪资可能是两年240万美金,折合人名币约1500万人民币。税后MaRin的年薪可能达到95万美金,也就是608万人民币左右。如此天价薪资不由得让人惊叹。

  其实之前LGD由两名韩援上单一直轮换上场比赛,4日已经爆出其中一名上单韩援Flame确认离队消息。所以MaRin来LGD的可能又增添了几分可能性。看来财大气粗的LGD对去年不佳的成绩想再花血本搏一搏了。那么MaRin加盟LGD又会遇到一个问题,他会来LGD与剩下的一名韩援A哥轮换上场还是直接担当主力上单之位,A哥转任教练呢?LGD无教练,BP总被套路的问题也是LGD在下一年急需解决的。

[编辑:Bkhalo]
上一篇:游戏界挺小岛秀夫 批判KONAMI禁止其参加TGA 下一篇:日本现土豪宅男 买抱枕一年花费数百万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