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悲催!玩家感慨魔兽7.0版本剧情

  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自死亡之翼沉沦之后,艾泽拉斯又迎来了空前的灾难,诸多英雄相继逝去,素不知这个世界何去何从,只留下淡淡的忧伤,不见往日英雄们的身影,诚然,魔兽的历史注定不是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

  一段震撼人心的片头CG,瓦里安国王和希尔瓦娜斯女王共同在破碎群岛抵御燃烧军团的进攻。瓦里安最终战死,与此同时沃金也神秘的失踪了,其实,不仅是他们,在测试服中我们了解到更多的英雄都相继死去。

太过悲催!玩家感慨魔兽7.0版本剧情

  在惩戒骑的神器任务中,提里奥弗丁战死了,手中的灰烬使者留给了玩家;在瓦尔萨拉的任务线中,本是德鲁伊的起源地,却遭遇萨特的入侵,塞纳留斯倒下了,玛法里奥被绑架了,伊瑟拉因腐蚀同样被玩家们杀死……哎,回望龙族的历史,玛里苟斯死了,耐萨里奥死了,如今又是伊瑟拉,谁晓阿莱克斯塔萨和诺兹多姆的命运将会如何?

  不仅是燃烧军团的进攻,还有上古之神恩佐斯的复苏,以及娜迦女王艾萨拉的归来,诸多故事线无不抨击着玩家的心灵,不知这个世界将会何去何从,也不知将有多少英雄还会相继死去……

太过悲催!玩家感慨魔兽7.0版本剧情

  萨尔和阿格娜还在忙碌着,大漩涡旁成为萨满祭司的职业大厅,但在CTM版本一战中,太多的大地之环萨满都已战死了;神秘的盗贼职业大厅中,凡妮莎范克里夫和卡加斯却神秘的复活,谁晓是不是真的呢?

  尽管成为大酋长,但希女王却面临命运的空前折磨,不仅是妹妹温蕾萨在白虎寺的背叛,自己的族人问题同样困扰着她的心灵。再者,按照以前的历史来讲,部落大酋长的位置真心不是好当的,当然,没有人希望希女王变成BOSS进入副本,或许更愿意看到她被玩家所救赎,但谁晓暴雪将会如何设计呢?

太过悲催!玩家感慨魔兽7.0版本剧情

  哈尔海姆的任务线最后还未完工,只看到希女王在进行一项神秘的仪式,还有一个巨大的女巨人,难道真有其堕落的预感?伊利丹被复活了,玩家同样不忍看到他再进入副本,想想TBC在黑暗神殿被无数次的蹂躏,好歹也是一番感慨……玛维影歌或许被洗白了,但想必暴雪不会给予其圆满的结局……当然,泰兰德、温蕾萨、安度因、洛瑟玛等人注定又要忙碌,忙碌,忙碌……

  不知古尔丹进行着神马可怕的计划,或许阿克蒙德死后基尔加丹又将滚滚用来,如今时间线早已混淆,或许就连暴雪都分不清真真假假,虚虚实实,穿越时间,穿越空间,就连未来和过去都不重要,但这番剧情究竟在演绎着什么,暴雪究竟想要说明什么……

  巫妖王再次复苏,庆幸不是邪恶的一方,不忍登上冰封王座的高塔,任雪花飞扬,任闪电拍打,俯视四方,仰望最上方的冰尖,这番史诗般的演绎竟是何等沧桑,一路走来,唯有经历过才会知晓,或许这即是魔兽世界的魅力把!

  军团再临,一切远未结束……

[编辑:一一]
上一篇:游戏界十大美臀女角色 不知火舞竟没上榜 下一篇:主播五五开直播开车 超管提醒无果直播间被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