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没钱了?Supercell宣布取消今年部落嘉年华

  近日《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简称CoC)官方宣布,Supercell决定取消今年的部落冲突嘉年华(ClashCon)。去年,CoC官方曾在赫尔辛基举办声势浩大的嘉年华活动——ClashCon 2015,在该次嘉年华活动上Supercell除了公布游戏即将更新的新内容,现场举办娱乐活动,官方还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部落,参加全球锦标赛,争夺世界冠军的荣誉。

Supercell宣布今年停办《部落冲突》嘉年华

  在去年的锦标赛上,中国1、2队分别战胜了日本、韩国队,在国内德比中中国1队获胜,并在最终决赛中战胜瑞典1队获得总冠军。

  去年的嘉年华在玩家中反响不错,不能亲临现场的玩家可以通过时下流行的网络直播观看现场的活动和比赛情况。去年是部落冲突嘉年华的第一届,官方没有说嘉年华活动会是每年举办,但大家心中基本默认这是事实了。但让玩家始料未及的是,今年的部落冲突嘉年华就这么取消了。

  CoC团队在官网发文,解释这次取消嘉年华活动的原因。“小团队难免会遇到一些困境,就是你必须对你想要做的事情有所取舍。不幸的是,今年,我们必须取消部落冲突嘉年华活动。”官方团队揭示文章的语气带着一丝遗憾,“尽管像部落冲突嘉年华这样的大型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回馈玩家的方式,但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能参加活动的个人玩家。今年我们决定集中精力完善整个游戏社区,作为我们感谢玩家最好的途径。我们会在游戏中增加新内容,并提升各地玩家的游戏体验。”

  官方表示他们之后会着眼在全球举办各种精彩的赛事,这似乎提供一个信号,就是Supercell有在世界各地策划举办游戏赛事的计划,如此以来,玩家将不会受限于只能去芬兰的赫尔辛基(Supercell总部所在地),而是可以就近参与官方的锦标赛活动。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