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落幕 中国再次问鼎全球冠军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点,ClashCon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经过激烈角逐后,中国战队GloryChina I一路高歌猛击,并在决赛中战胜北欧劲旅瑞典队,捧起了象征部落冲突最高竞技荣耀的奖杯,继韩国邀请赛后,再次称霸全球!

  ClashCon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 完整赛程图:

  北京时间10月24日下午5点,ClashCon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比赛正式开始,四分之一决赛中代表中国出征的GloryChina I和GloryChina II(以下简称中国一队和中国二队)率先出战,分别迎战日本队及韩国队,然而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们不负众望,双双轻松获胜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稳扎稳打,在第四轮进攻后,奠定胜局)

  而另一分区的瑞典一队和二队分别击败了东道主芬兰队以及外卡队,同样会师半决赛。

  (看来”一星战队“的名字只是隐藏实力)

  (芬兰战队的“潵气球”战术并没有能够带领他们走向半决赛)

  (瑞典二队在第四轮提前确定胜利时不忘鼓励对手)

  第一场半决赛在两支中国战队之间进行角逐,本场德比之战也被认为是本次国际邀请赛提前上演的决赛,这两支中国战队实力均衡,战术上各具优势,比赛过程十分胶着,双方获得的星数始终没有拉开差距,然而中国一队二号位选手Ken十本攻击十本首次尝试中获得了98%的摧残率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最终中国一队以微弱的摧毁率优势获胜。

  (中国二队致胜关键,Ken高百分比二星十本)

  (虽然二队大象狗球也毫不逊色但无奈Ken实在发挥完美)

  另一场半决赛则是瑞典德比,悬殊的比分显示出两队的实力并不在同一水平,瑞典一队虽然获胜晋级,然而实力强劲的中国一队早以睥睨天下之势等待着对手的挑战。

  (瑞典一队以三颗星的优势晋级决赛)

  经过简短的休息,双方都自信的等待着即将迎来的世纪大战,究竟鹿死谁手,尚难定论。

  决赛一开始中国一队五号位选手Tiger用天女加狗球流稳稳拿下瑞典一队五号位九本三星取得开门红,第一轮结束,中国一队以8:4的星数取得梦幻开局。

  (瑞典一队陷入紧张气氛,场面对瑞典队相当不利)

  第二轮瑞典一队二号位用石法皮卡加气球清边取得中国队一号位NaDa两颗星,此轮双方互有斩获,中国队以12:8 的星数依旧领先。

  第三轮瑞典队发起疯狂反扑,瑞典二号位则攻击中国队五号位,同样以石法皮卡加气球清边取三星,比分差距缩小,星数12:10。

  最后一轮瑞典队一号位攻击中国队四号位再次取得三星,竟一度将星数追至12:12平,无奈中国队以78.8%比74.8%的摧毁率优势,提前奠定了比赛的胜利,问鼎本次ClashCon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的冠军。

  ClashCon部落冲突2015国际邀请赛已经落下帷幕,中国战队连续在两个重量级的国际比赛中问鼎冠军,体现了中国部落强大的实力。当然任何胜利都不是偶然的,从开始玩部落冲突到现在梦想实现,每位队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认真的态度,积极的备战,不懈的训练才能获得成功。感谢这群刻苦而又富有激情的追梦人,让五星红旗飘扬在赫尔辛基展览中心,屹立于世界之巅。

  赛事视频回顾: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 中国1队VS日本队链接:

  http://v.qq.com/page/f/x/u/f01701qj2xu.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场 中国2队VS韩国队链接:

  http://v.qq.com/page/a/4/8/a0170duu248.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 芬兰VS瑞典1队链接:

  http://v.qq.com/page/l/b/0/l0170y1lxb0.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四分之一决赛第四场 外卡队VS瑞典2队链接:

  http://v.qq.com/page/i/s/6/i0170jiams6.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半决赛第一场 中国1队vs中国2队链接:

  http://v.qq.com/page/s/v/h/s0170mdwxvh.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半决赛第二场 瑞典1队vs瑞典2队链接:

  http://v.qq.com/page/h/o/7/h0170hfd3o7.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表演赛链接:

  http://v.qq.com/page/g/5/v/g0170xl5c5v.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中国1队vs瑞典1队总决赛链接:

  http://v.qq.com/page/c/y/7/c01707ibyy7.html

  CoC部落冲突国际邀请赛 11本展示链接:

  http://v.qq.com/page/u/m/a/u0170358lma.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重返电竞行业 深度解读CIG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排这么长的队只为了看途游斗地主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