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自家变鬼屋!黑暗系恐怖游戏《灯泡小子》

  继IOS版之后,Bulbware旗下游戏新作《灯泡小子》(Bulb boy)目前已经正式登陆Android平台。

  本作是一款恐怖风格的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一个小小的灯泡人,在某天晚上,他发现自己的家里被一群恐怖的生物改造成了鬼屋,为了找到自己的爷爷,他必须与这些恐怖的生物战斗。游戏中小男孩会被各种各样的恐怖生物追逐,玩家必须利用各种方法来躲避这些妖魔鬼怪。

  黑暗中最引人注目就是光明,灯泡小子发光的脑袋就是一个指路明灯,非常重要。Light your head or you will be dead 点亮脑袋,不然就得死! 灯泡小子的外形也非常讨喜,大脑袋小撇嘴,无辜的小眼神,别看他属性呆萌,人家还有特殊技能,可产生热和电击的功效,来打败恶魔。游戏中出现的怪物也是游戏一大亮点,如食尸鬼,听名字就心中一震,大叫好厉害。暗黑系的游戏画风,恐怖中带着乐趣,相信游戏一定让你欲罢不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