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游戏新作推荐邪教镇 寂静岭2与行尸走肉合体

   《邪教镇》开发者Renegade Kid放出了这款恐怖游戏的第一个演示预告片。目前《邪教镇》还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

  《邪教镇》本月初刚刚宣布,筹资目标为58万美元,登陆Linux, Mac 和 Windows PC,以及PlayStation 3, PlayStation 4, PlayStation Vita, Wii U和Xbox One平台,移植Xbox 360和任天堂3DS作为额外奖励目标。

  《邪教镇》形容自己是“第一人称《行尸走肉》和《寂静岭2》的结合体”,注重气氛,孤寂和你内心的恐惧。游戏设定在一个灰尘弥漫的小型西部德克萨斯小镇上,主角Gavin Mellick在这里寻找他的妹妹。虽然没有找到她,但是Gavin发现镇上有一个奇怪的邪教组织。

  Renegade Kid是开发《病房》系列的著名工作室,现在《邪教镇》已经获得了30528美元资金,离筹资结束还有22天。

  预告片赏:

[编辑:Echo]
上一篇:调查报告:66%移动游戏玩家仅玩一天就不玩 下一篇:游戏科技:虚拟现实新设备全向跑步机将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