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资讯中心

《移动迷宫3》曝新剧照,有望引进 -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

“移动迷宫”系列电影最终章《移动迷宫:死亡解药(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近日曝光一组全新剧照,首度曝光了迪伦·奥布莱恩( Dylan O’Brien)饰演的托马斯与WICKED女博士Ava Paige的对手戏片段。

在《移动迷宫3》中,托马斯和纽特、特瑞萨一行人将再次回到迷宫拯救他们的伙伴米诺等人,同时将要揭开WICKED机构隐藏的真正阴谋。

《移动迷宫:死亡解药》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20th Century Fox Film Corporation)出品,仍由前两部影片导演韦斯·波尔(Wes Ball)执导,由迪伦·奥布莱恩、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李起弘(Ki Hong Lee)等人共同主演。

本片将于2018年1月26日在北美地区正式上映,有望引进内地。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