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皇室战争》第二春?数据连续反超宝可梦GO

  自从《精灵宝可梦GO》横空出世,《皇室战争》也陷入了最低迷的一段日子,甚至在8月份跌出了全球手游收入前十,而后者则连续两个月登顶全球畅销总榜。不过通过最近的数据显示,《皇室战争》似乎迎来了它的第二春。

  此消彼长,到了9月中旬更新之后,《皇室战争》展现了初步的触底反弹的趋势。据爱玩网编辑观察发现,不仅是在9月19日更新后其迅速冲至中国区iPhone畅销榜第二,在美国,《皇室战争》已连续5天反超《精灵宝可梦GO》,稳居iPhone畅销榜首位。而《精灵宝可梦GO》在美国的最近一次登顶畅销榜,正是在《皇室战争》9月更新的前一天,即9月18日。

  同样,我们试着观察多国畅销榜发现,不仅是在美国,《皇室战争》在日本、韩国、英国等主要手游市场都呈现触底反弹的趋势。

  出现排名大涨的核心原因在于9月更新正式推出的68元“传奇促销包”,以及需要消耗10钻石或者100钻石的非PY全新锦标赛模式。在新的模式下,用户消耗钻石的受益要远远大于开宝箱,并且这些收益都是有保底的。此外游戏还将一些较弱或者过强的卡牌(尤其是曾经的“传奇三强”)进行了调整,让目前整个游戏的平衡性和战术多样性表现更为合理,不得不说确实会对留住原有的核心或半核心玩家有一定的帮助。

  不过这是否意味着《皇室战争》已正式进入触底反弹模式,还有待后续观察。毕竟其在中国市场突然回暖到畅销第二后又快速跌落。同时,考虑到手机平台的玩家,尤其是中国的手游玩家对版本内容的消耗速度普遍都非常快,因此,想要维持自身触底反弹的趋势,《皇室战争》的下一次实质性更新还得尽快到来。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