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别出心裁:联合利华用手机游戏招聘新员工

  各位阿宅,如果有人告诉你玩游戏能让你找工作变轻松,你会相信嘛?近日据英国《卫报》报道,全球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开始将手机游戏(mobile gaming)用于招聘,旨在提升招聘速度,降低成本以及推进多元化。整个流程将游戏和视频面试结合在一起,目的是为了避免在甄选过程中出现任何无意识的偏见。

  联合利华表示,这是第一个由企业发起的全程数字化招聘,尽管擅长游戏的求职者也可以在欧莱雅、沃达丰、微软等使用移动求职APP的公司找到工作。在化妆品公司欧莱雅近期发起的活动中,玩一款免费游戏的获胜者将得到由其提供的带薪实习机会,毋须任何面试和测试。

  而在联合利华的招聘流程中,求职者首先将在网上填写表格,成功入选者会受邀体验一系列手游,持续时间20分钟。表现最好的候选人将进入到接下来的视频面试。在最后阶段,求职者将会实体参考联合利华的办公室,并进行一天的生活体验。

  Monster网站和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去年的研究发现,近一半的公司将视频面试作为甄选员工的一部分,而7%的公司根本不进行任何面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