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魔兽翡翠梦魇战报:Exorsus世界首杀M萨维斯

  《魔兽世界》翡翠梦魇的史诗难度开荒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过外服玩家的不懈努力,欧服Exorsus公会终于完成世界首杀史诗萨维斯,让我们恭喜他们!除此之外,目前8家公会仍然停留在5/7进度,10家公会为4/7进度。

进度

  9月29日

  8点39分,Exorsus世界首杀史诗萨维斯,7/7!恭喜他们!目前From Scratch、Method、Serenity、Ðanish Terrace、Limit、Midwinter、Easy和SNF 8家公会仍然停留在5/7进度,Strawberry Puppy Kisses、Entropy、Prestige Gaming、Pieces、Фьюжн、ScrubBusters、Открытость、set sail for fail、Nova和Embody 10家公会为4/7进度。

  6点28分,Danish Terrace世界第五击杀腐蚀之心,5/7!

  5点58分,Exorsus世界首杀史诗塞纳留斯,6/7!成为首家面对萨维斯的公会!

  2点32分,Serenity世界第四击杀腐蚀之心,欧服四大天王齐头并进,5/7!

  2点03分,Method世界第三击杀腐蚀之心,进入第一集团,5/7!

  9月28日

  23点30分,From Scratch世界第二击杀腐蚀之心,5/7!

  21点53分,Exorsus世界首杀腐蚀之心,5/7!

  21点50分,Prestige Gaming欧服第四梦魇之龙,4/7!

  21点12分,Method在休息之后顺利击杀梦魇之龙,世界第十个达到4/7进度。

  20点46分,Serenity欧服第三击杀梦魇之龙,4/7!

  20点35分,From Scratch欧服第二击杀梦魇之龙,4/7!

  20点20分左右,Serenity欧服第六击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Method欧服第四乌索克,并列3/7!

  19点43分,Method欧服第五击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2/7!

  19点30分,Serenity欧服第三击杀乌索克,2/7!

  19点20分,Embody欧服第四击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2/7!

  18点49分,Method也开始了M开荒,欧服第六击杀尼珊德拉,1/7!

  18点39分,Serenity欧服第五击杀尼珊德拉,开始M开荒,1/7!

  18点24分,捷克公会Embody欧服第四击杀尼珊德拉,1/7。

  18点,Exorsus欧服首杀梦魇之龙,追上美服进度,4/7!

  17点31分,Exorsus欧服第二击杀乌索克,3/7!

  17点12分,From Scratch欧服首杀乌索克,3/7!

  16点39分,Exorsus欧服第二击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2/7!

  16点18分,From Scratch欧服首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2/7!

  15点30分左右,From Scratch欧服第二击杀尼珊德拉,1/7!

  15点19分,Exorsus欧服首杀尼珊德拉,1/7!

  13点38分,Strawberry Puppy Kisses美服第五击杀梦魇之龙,5个公会4/7!

  12点56分,首杀尼珊德拉的Easy也击杀梦魇之龙,至此美服已经有4个公会达到4/7!

  10点29分,SNF美服第三击杀梦魇之龙!

  8点45分,Limit美服第二梦魇之龙,紧追Midwinter脚步。

  6点41分,Midwinter世界首杀梦魇之龙,4/7!

  3点45分,Midwinter世界首杀史诗乌索克,3/7!

  2点15分,Midwinter美服第二击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2/7!

  1点左右,Midwinter美服第二尼珊德拉,1/7!

  1点15分,Easy世界首杀艾乐瑞瑟·雷弗拉尔,2/7!

  前Method主力、Nihilum团长Treckie称,欧服也开放了M模式,似乎是暴雪有意让欧服与美服同步,目前看起来并不是Bug。

  0点12分,Easy世界首杀尼珊德拉,1/7!翡翠梦魇也成为继ICC与黑石铸造厂之后又一个由联盟公会开启首杀的T级团队本。

  9月27日

  翡翠梦魇第一个CD即将结束,各大公会也基本结束了H模式分团伐木以及大秘境的伐木。装等上,Serenity依旧处于领先,From Scratch,Exorsus和Method紧随其后。最有竞争力的欧服四大公会位列装等榜前四,看来史诗翡翠梦魇的首杀争夺将愈发激烈。

  另外,由于有战火,泰坦铸造和大秘境的存在,H翡翠梦魇的通关数相当之多,WoWProgress统计截至到北京时间27号18时,已经有1472家公会通关了H模式的翡翠梦魇,由于国服、亚服的API问题,WoWProgress还不能有效读取数据,初步估计全球范围内约有接近1800家公会击杀H难度下的萨维斯。这也使得英雄难度翡翠梦魇成为自普通龙魂以来(死亡之翼第一个CD超过3700个公会击杀,国服晚两个CD开放,所以这个数据还不包括国服),首个CD普通难度(现在的英雄难度等同于MoP之前的普通难度)通关数最高的团队副本。

  9月23日

  22点13分,AFK R韩服首杀H萨维斯。

  9月22日

  12点16分,七煌亚洲首杀H萨维斯

  9月21日

  19点57分,俄罗斯公会Prestige Gaming欧服首杀世界三杀H萨维斯!

  14点左右,欧服开放。

  12点57分,美服老牌公会Nurfed世界首杀H萨维斯!

  10点44分,上个版本世界前300的Infinity首杀H塞纳留斯,成为首个直面H萨维斯的公会!

  竞速开始!根据WoWProgress更新,0点50分美服Accidentally世界首杀H尼珊德拉。

  9月20日

  北京时间20点50分左右,美服重启结束,翡翠梦魇正式开放!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