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四对四竞技新作《突破战局》支持Twitch货币

  《杀手本能》研发团队Double Helix在被Amazon Game Studios收购后,在TwitchCon中公开了四对四动作竞技新作《突破战局(暂译,BREAKAWAY)》,游戏强调采用研发团队擅长的战斗系统,并结合复杂的团队导向动作元素。

  据悉,在《突破战局》中,玩家将从无情的斗士Spartacus、女巫Morgan Le Fay、血腥的军阀Vlad the Impaler等角色中来组成队伍,玩家在战斗中要试着控制圣物,这是游戏行动的中心,可以将它传递给队友、从攻击者手中保护它,并且砸向敌人的基地来获取胜利。

  《突破战局》强调将直接与直播平台Twitch整合,将为Twitch社群提供与直播主沟通的新方式,不仅直播者可以藉由实时统计接口来客制化,他们还可以邀请粉丝来加入他们的战局,并且藉由直播焦点来增加直播的精彩度。

  另外,游戏将支持Twitch专用货币Stream+,让直播主可以与他们的观看者来进行互动、允许观看者下注,或者兑换游戏内的奖励等。

  目前,《突破战局》在官网开放了玩家Alpha测试申请(进入官网),但尚未公开游戏上市时程。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