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CS:GO》纽约总决赛:NaVi破冠军魔咒登顶

  ESL ONE纽约站决赛落幕,最终NaVi让一追二完成完成逆转,破除长达两年的冠军魔咒,终于登顶。刚刚加入NaVi不久的S1mple则无疑是全场的MVP。

  双方第一张地图来到COBBLE,VP在这张地图上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而NaVi则是一如既往的慢热,波兰人所过之处寸草不生,NaVi被VP彻底压制,半场仅得到两分,这样的分差应该是所有观众都未曾想到的。而易边再战后NaVi仍旧没有找到状态,仅仅在下半场取得一个小分后就早早败北。

  第二张图来到火车,NaVi一只脚已经踏在了悬崖的边缘,但绝处才有逢生。在自己强势图上,NaVi调整好状态开始反击,S1mple率先苏醒,带领NaVi以一个7:0回敬了VP刚才的碾压。虽然担任副狙的位置,但S1mple在刚枪时毫不逊色,更是用一柄沙鹰打的VP不敢露头。很快NaVi在上半场夺下了12分。换边后的VP也没能完成逆转,最终8:16败下阵来。

  决胜局双方来到Mirage。回到同一起跑线的双方都不容有失,大战一触即发。开局NaVi做CT防守,一开场就取得了5:0的优势,但VP毫无惧色,进入长枪局后依靠出色的战术配合回敬了NaVi五分,之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半场结束NaVi7:8落后了一个小分。值得注意的是,之前一直处于低迷状态的瓜皇在这张图渐渐复苏,这也为下半场的比赛埋下了伏笔。换边后,NaVi先声夺人拿下手枪局,瓜皇状态越来越好,带领NaVi直接拉开比分到了14:8,波兰人在下半场一分未得眼看就要功亏一篑。但顽强的VP却在byali的带领下完成了惊天逆转,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加时赛中,依靠关键局瓜皇的稳定发挥NaVi攻下天王山,最后一局,瓜皇趁VP不备,在队友的掩护下混烟拆包,出人意料的取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

  胜利后的瓜皇也喜极而泣,NaVi也终于摘掉了无冕之王这顶帽子,登顶纽约。而在比赛中无数次单骑救主,表现极为亮眼的S1mple则无疑是全场的MVP。也许在他的帮助下,未来的NaVi将更加可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