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冲出国门!国产格斗手游《十三煞》外服封测开启

  此前曾有消息称谷得游戏正在研发一款3D 武侠格斗手游《十三煞》,官方表示已经完成开发正进行内部测试。正当玩家期待游戏的到来之时,游戏的外服已经确定进入封测阶段。

  由于是中国风武侠题材,《十三煞》也使用传统水墨风画面,搭配 3D 空间布局打造出的中国风场景,以及十二生肖的角色设定等等将中国风的特点展现出来。“十三煞”名称的由来也正是因为游戏的主打角色十二生肖,将十二生肖设定为十二“煞使”,与另一位神秘“煞使”组成了“十三煞”,也是游戏中的第十三位英雄。

  而玩法方面则是采用 1V1 的广阔地域格斗,每一位角色都有着自己的攻击特色,配合场景之宽广能够使出不同于传统格斗的连段招式。游戏甚至还设有 QTE 必杀技,在观赏性方面也得到了加强。

  目前正在进入封测的是游戏国外 iOS 版本,想要获得封测资格的话需要到官方 Facebook 上点赞并分享游戏相关博文,然后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设备版本和邮箱地址,或者直接在官方网站中进行相关注册,然后需待至少两个工作日后才有机会获得封测资格,接下来就可以通过 Test Flight 来下载游戏了。有条件的玩家记得不要错过了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