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上古卷轴OL主机版玩家超PC平台 同时在线数近50万

   运营近了两年多的《上古卷轴OL》,官方一直没有公开过具体的玩家数量。近期,游戏导演Matt Firor在采访中表示主机版的表现完全超过了预期,玩家数量甚至超过了PC平台玩家。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在转型成为免费游戏后成功逆袭,事实上在转为免费运营前游戏在线人数一直在下滑,但是移除月费后,玩家基数翻了三倍。Firor认为《上古卷轴OL》玩家分布很均匀,PS4、Xbox One和PC平台各有30%左右的玩家。Zenimax原来对于主机版的市场预期过低,导致游戏上线后全部服务器直接崩溃,美服甚至宕机了长达4小时。

  另外,在主机版上线一周后,就有23万玩家同时在线而且还有20万玩家在排队。Firor还表示“目前我们(主机版)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接近50万了。这数字太大了,很疯狂”。

[编辑:Mayx]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