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玩家欢迎 解密《上古卷轴OL》放弃月费模式

  近期,Bethesda宣布《上古卷轴OL》(Elder Scrolls Online)登陆PS4和Xbox One的同时将抛弃月费制。让我们来看看,Bethesda到底要放弃月费模式吧!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OL

  《上古卷轴》是电子游戏界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品牌之一,《上古卷轴OL》(Elder Scrolls Online)是对这个系列的网络化转型,但它首发月费模式却让许多玩家挠头。

  去年,《上古卷轴OL》上线以后提供首月免费试玩,随后每月需要缴纳14.99美元的资费。虽然我们一直都不知道具体销售数字,但显然这种经营模式没有得到广大玩家认可,因此Bethesda必须做出改变。

  今年一月份,Bethesda宣布《上古卷轴OL》登陆PS4和Xbox One的同时将抛弃月费制。虽然这已经是意料之中势在必行的做法,但对于许多持观望态度的玩家来说依然是个不小的好消息。

  媒体采访到了《上古卷轴OL》的游戏总监Matt Firor,就这一决定进行了采访讨论。Firor说:“这一决定来源于我们对粉丝反馈的听取。他们非常喜爱游戏的自由度,他们同样喜欢消费模式的自由度。”

[编辑:威水]
上一篇:小岛《新寂静岭》确认已死 弩哥发文寄哀思 下一篇:暴雪确认出席科隆游戏展 承诺带来最大展出
分享到:

上古卷轴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