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居然不是FPS!动视手游新作《使命召唤:围攻》

  动视(Activision)旗下发行的FPS游戏《使命召唤》系列深受全球玩家喜爱,近年《使命召唤》系列陆续推出了不少作品,如《使命召唤:英雄》、《使命召唤:突击队》等。在蛰伏了一段时间后,动视近日宣布《使命召唤》系列最新手游作品《使命召唤:围攻》(Call of Duty: Siege)已经上线,但与前作不同的是,这款手游竟是一款卡牌游戏!

  游戏以太空题材为切入点,描绘了一场发生在宇宙当中的激烈对抗,这一设定虽然也令很多玩家感到诧异,但其实也并不难理解。因为在今年11月即将推出的年货《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当中,游戏也将首次在太空当中进行作战,虽说这一全新概念玩家并不买账,但毕竟提前推出的手游需要起一个先导的作用,只不过这卡牌的玩法让不少人感觉到有些审美疲劳罢了。

  在内容方面,本作属于策略类卡牌游戏,包含有一定的即时战略以及收集要素。游戏中,玩家将作为飞船“Retribution”(报应号)的船长,领导自己的部队,打响收回联合国空间联盟实权的第一枪,不过此时外星生物早已经在自己的阵地当中布下天罗地网,玩家需要调配各种军事力量,对其进行打击。游戏中共有包括C12机器人、急速战士、星灵等超过40种单位,并且他们之间还存在着某些相互克制的关系。同时游戏在玩法上也提供了PVP与PVE两种选择,每一种都会有丰富的游戏奖励。

  目前这款新作已经在App Store澳大利亚地区测试上架,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去下载体验。虽然新的游戏模式并不一定代表着游戏质量会受影响,但对于习惯了“《使命召唤》=FPS”的玩家来说,接受起来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至于该作何时登陆国服,我们也会持续报道并未大家带来第一手资讯。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