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穿越火线真人版电影确定由《速度与激情7》团队拍摄

  《穿越火线》将推出同名真人电影的消息早已经传出,虽然外界众说纷纭,但一直没有人能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根据最新报道显示,小说《僵局》和《窃盗城》的作者兼电视剧编剧查克·霍根将为游戏《穿越火线》的电影编写剧本,并交由美国原创电影公司出品。

穿越火线
穿越火线

  自居为“3亿鼠标的枪战梦想”,CF开发商SmlieGate表示,CF已经是全球第一的FPS游戏。从美国著名编剧查克·霍根的风格和游戏本身来看,本部游戏改编的真人电影极有可能富含“丧尸”元素。

《穿越火线》将推出真人电影
《穿越火线》将推出真人电影

  另外,出品公司“原创电影”出品过的电影场面也都十分火爆,比如著名的《速度与激情》系列和《极限特工》等等,所以电影《穿越火线》的整体效果估计也不会差到哪儿去,究竟这个中国玩家都熟知的IP能拍出怎样的大电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穿越火线》将推出真人电影
《穿越火线》将推出真人电影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