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拳头允许S6冠军挑选英雄 EZ或将有双冠军皮肤

  《英雄联盟》2016全球总决赛已经正式结束,SKT也拿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三个冠军。但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究竟会推那些英雄的冠军系列皮肤吧!

  早前SKT队员接受采访时,每个队员都说了自己想要的冠军皮肤,Faker大魔王仍然心心念念着S3夺冠时没有得到的阿狸皮肤,而ADC BANG称自己最想要的是伊泽瑞尔的皮肤。然而大家都觉得这两款皮肤不太可能了,因为阿狸在S6上一场都没有出现过,另外伊泽瑞尔已经有了TPA的冠军皮肤。

  不过世事无绝对,总决赛之前的一条拳头设计师的留言回复引起了玩家们的热议:

  在这篇回复中,拳头的设计师“Ve1vet”表示:“我们会让选手们自己选择他们想要的英雄,无论他们是不是有其他的皮肤。”这或许意味着这次大魔王朝思暮想的阿狸皮肤、EZ的第二款冠军皮肤的即将问世?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