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黑夜中的闪电:忍者题材手游《霓虹忍者》安卓上架

  潜入敌后危险区域盗取机密文件和宝物,这些工作虽然大多数由特工来完成,但忍者们在这方面也有出色的能力。近日,外国游戏商Kyy Games最近上架的一款忍者题材新游《霓虹忍者》(NeoNinja),将带你感受忍者光一般的迅捷行动。

霓虹忍者
霓虹忍者

  游戏中玩家要扮演的这位忍者异常迅捷,以致在她移动的时候,你只能看到画面上一闪而过的一道霓虹光带,在她经过路线上的敌人却已经在这一瞬间被击杀。《霓虹忍者》属于潜行风格的游戏,在她进入的目标地区内有着许多来回巡逻的守卫,你要尽可能避免正面遭遇他们,从背后瞧瞧绕过或伏击他们是最佳的选择;若被发现也要第一时间击杀,避免触发警报,否则将面对一大波敌人的围殴,这种情况很难全身而退!

霓虹忍者
霓虹忍者

  该作有着20个不同难度的关卡,但都需要极高的反应速度,在每个关卡挑战使用越短的时间完成通关将获得更多的游戏奖励,想要挑战自己极限反应能力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该作。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