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LG手游新作《铠甲公主物语》繁体中文版上架

  由龙成网路代理营运的日制SLG手机游戏《大攻城!铠甲公主物语》繁中版日前正式宣布台湾市场Android/iOS双平台展开公测。

  《大攻城!铠甲公主物语》采用日本战国×三国作为题材,武将们皆以少年与少女时期的模样行义於大攻城时代,描画出一个梦幻战国绘卷。玩家不仅能够与异空间的怪物对战,亦能和其他玩家来场斗争城池的霸主之战。

  日本血统的塔防游戏《大攻城!铠甲公主物语》,拥有丰富多元的游戏系统、搭配大量的优质配音,与细致的角色画面设计,藉由此部作品充分展示了日本人严谨并且讲究细节与原则的民族性。

  进入战局之前,游戏会先通知该关卡的胜利与失败条件。在《大攻城!铠甲公主物语》裡,致胜关键是塔防游戏盖塔机制,除了有各式塔台外,还能放置武将在塔台点位上控制行动,或施放塔台特殊技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