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游推荐 

魔兽M勇气试炼战报:三公会卡BUG通海拉遭取消成绩

  《魔兽世界》史诗难度勇气试炼已经开放了一周,但今天各路豪强争分夺秒通关的现象没有出现,反而有三家公会被取消之前取得的击杀成绩,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魔兽世界》勇气试炼
《魔兽世界》勇气试炼

  被取消成绩的三家公会分别是欧服俄语区的Exorsus、欧服法语区的FS和美服大哥Limit,都是响当当的大公会。在他们击杀海拉后,有玩家向暴雪举报这三家公会利用了BUG,该可BUG以将海拉P3阶段的吐息卡掉,从而降低了难度。经过暴雪查实后,取消了这三家公会的成绩,并且陆续回收装备和成就,并且对涉事账号进行封号处理,也就是说这三家公会即使想用正常打法过海拉也暂时没号了。

三家击杀公会被暴雪取消成绩
三家击杀公会被暴雪取消成绩

  此外,关于这次的BUG击杀事件还有个小传言。根据玩家的证言称,举报BUG的人竟然是Limit公会的成员。他们在开荒时就发现了这个BUG,并及时向暴雪反馈,结果当时暴雪没理。

  之后看着Exorsus和FS用了这个BUG过了海拉,成绩被承认而且一点事也没有。于是Limit眼红了也赶紧利用该BUG过了,结果才一天不到,暴雪就回过神来把这三家公会都封了……

  而Method和Serenity就是真正的硬派打法,击杀全程视频认证,虽然也遭到了调查不过并不受影响。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