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支持简体中文!日式幻想RPG《女武神连结》上架

  日本Ateam公司旗下新作幻想风RPG手游《女武神连结》(Valkyrie Connect/ヴァ儿キリーコネクト)已于今日正式上架,支持9个语种,登陆iOS/Android平台。

  本作是以北欧神话为主题的一款RPG游戏,游戏中,玩家要与北欧的诸神一道为保卫世界而战斗。游戏有着宏大的背景故事与唯美的画面,是一款非常精致的正统派日系RPG游戏。

  游戏的最大亮点是采用自动战斗系统,玩家们可以不用一直盯着屏幕操作,即可轻松享受游戏的乐趣。游戏的声优阵容相当华丽,相沢舞、井上麻里奈、鹿野优以、下野纮、庄司宇芽香、小野大辅、长久友纪、村田太志、山口胜平、成瀬诚、杉田智和、坂本真绫、藤田咲、斎藤千和等知名声优均加盟了本作,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现游戏支持9个语种,其中包括简体中文,中国的玩家可以无障碍的体验这款日本正统RPG游戏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