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卡普空经典空战最终章:《1949终极之战》明年推出

  相信对于大部分80、90后来说,日本老牌游戏厂商卡普空在上世纪80年代推出的《194X》系列都不陌生。它堪称街机平台最负盛名的飞行射击游戏,游戏中玩家要驾驶美国战斗机,对抗来自轴心国的各类飞机,并击败拥有各种黑科技的BOSS,游戏中引入了各种补给给了玩家无限的操作空间和良好的游戏体验。早前游戏开发商Smallthing Games就表示称:将打造该系列新游《1949终极之战》(1949 EndWar)。

  据悉,游戏将保持《194X》系列原有的风格,同时加入了一些现在正在流行的游戏元素。历史上的1949年发生过什么事,多数玩家肯定都很清楚——而在该作中玩家的任务就是驾驶战斗机加入二战的战场保家卫国,不过阵营却可能不属于联盟、轴心或者中立的任何一方。至于玩家是否可以完成任务成为英雄,就要看你的技术了!

  游戏中,玩家要面对的敌人有三十种,除此之外还有BOSS要对付,看似简单复古的游戏画面下隐藏的是不容轻视的挑战,十分耐人寻味。

  据悉,开发商原本打算年底推出游戏,但他们觉得需要更多一点的时间,所以本作应该是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随之而来的是Xbox One、PC、MacPlayStation 4和Vita版本。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