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以撒的结合:重生》或于明年一月初上架IOS

  《以撒的结合:重生(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早在2014年就传出将在iOS上架的消息,不过随着它在其它平台都陆续上架,iOS版似乎迟迟没有动静。而在进入了2016年之后,这款游戏又开始渐渐活跃了起来,开发商不时公布游戏的最新画面照片,通过照片可以看出游戏的iOS版已经完成制作并可以顺利运行,接下来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游戏最终上架时间了。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游戏将会是一款iOS通用应用,而且游戏在横版与竖版的状态下画面将会有不同,玩家可以在一个屏幕上看到背包等全面的信息,这种设计在移动游戏中还是比较少见的。此外,游戏将会对手柄等设备进行适配,体验上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前,开发商表示《以撒的结合:胎皮+(The Binding of Isaac:Afterbirth +)》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登陆PC平台,而iOS版也将几乎同时和玩家们见面。不过眼看着今年准备要过去了,看来游戏要跳票一段时间了。不过近日开发商表示游戏可能要跳票到1月3日才会登陆到PC平台上,所以这样看来iOS版应该也会在下个月初推出,经过漫长的等待之后玩家们终于等到了一个比较确切的消息,联想到此前游戏不过审的消息,这个时间点应该还是比较可靠的。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