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愤怒的小鸟续作:《愤怒的小鸟:爆破》全球上架

  《愤怒的小鸟》作为芬兰游戏开发商Rovio旗下的代表作品,初代推出之后便迅速红遍全球。不过如今怒鸟在玩家心目中的影响力逐渐消退,使得Rovio也在不断的尝试新的玩法。近日,Rovio宣布,《愤怒的小鸟》系列的最新续作《愤怒的小鸟:爆破(Angry Birds Blast)》将会在本周四的时候正式在全球苹果商店当中上架。

  虽然主角还是那几只淘气的小鸟,但在玩法上开发商又一次进行了新的尝试。采用了消除类的玩法,不同的小鸟都被包含在不同颜色的气球当中,而玩家根据选颜色的不同消除了气球之后,小鸟们就会被释放出来。而为系列当中的反派担当,绿猪们依然会在游戏中登场。

  游戏将超过250个关卡等待玩家挑战,且还有丰富的道具供玩家使用。利用这些道具,玩家在面对一些困境时,可以更轻松地解决问题,达成完美三星评价。同时,还有日常挑战任务以及成绩排行榜。

  游戏此前已经在新西兰等地区的苹果商店当中上架,在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整以及更新之后,游戏将在12月22日正式上架全球的苹果商店,感兴趣的玩家们不要错过了。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