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马里奥Run获半数差评:任天堂向玩家发放问卷

  任天堂近日宣布,旗下首款手游《超级马里奥酷跑》上架前四天的下载量突破了4000万次,创下了App Store最高下载记录。但是却因为前三关试玩,68元解锁全关卡的模式在全球范围都遭遇了过半数的一星差评。近日,任天堂可能感受到了差评的压力,对《超级马里奥酷跑》的玩家进行了抽样调查,询问了包括定价和续作相关的问题。

超级马里奥Run获半数差评
超级马里奥Run获半数差评

  任天堂向部分使用任天堂账号关联了《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用户发送了电邮问卷调查,问卷的流程相当长,询问了用户如何发现该游戏,最喜欢什么模式等,最多愿意为《超级马里奥跑酷》完整版付多少钱,以及对《超级马里奥酷跑》续作是否会感兴趣。看来在发布一周后,任天堂正在寻求用户的反馈,以及探讨对于一款手游9.99美元的定价是否真的过高,为接下来的《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手游作品提供参考。

你最多愿意为《超级马里奥跑酷》完整版付多少钱?
你最多愿意为《超级马里奥跑酷》完整版付多少钱?
如果未来推出《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续作,你是否会感兴趣?
如果未来推出《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续作,你是否会感兴趣?

  今年5月份有报道,任天堂的《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手游作品可能会采用F2P(免费下载+道具内购)的模式,这次的差评风暴和调查结果很可能会促使任天堂下定决心采用这样的付费模式。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